國家對不起年輕人?

陳文茜:這個國家 太對不起年輕人
2014年02月15日00:14 蘋果日報
宛如是一名念研究所時充滿文創理想的年輕人。畢業時在台北找到了一份夢寐以求的文創工作,月薪四萬;她於台北市郊外租了一個小房間,開啟人生青春夢。一張床、一個書桌、房租8000元,上班地點大安區,搭公車加捷運約一小時。她每天7點出門,晚上加班至10點才下班,回到家裡已經夜裏11點。

 年輕人,國家沒對不起你,是你對不起自己
今天看到陳文茜寫的【這個國家太對不起年輕人】一文,一整個血壓爆升。台灣的年輕人已經夠沒懶趴了,妳居然還告訴他們「這不是你的錯」,氣的我趕緊發文來導正這離譜的社會主流思維。我要告訴年輕人的是:國家沒有對不起你,是你對不起自己!

「廢話連篇」 部落客批陳文茜反遭肉搜 
【2014/2/17 20:12】 自由時報
 〔本報訊〕部落客「柏克希爾哈薩維」在部落格上對作家陳文茜的文章「這個國家太對不起年輕人」發表不同意見,不過不同於陳文茜廣受網友好評的結果,柏克希爾哈薩維的回文則被痛批為「廢話連篇」,部落客本人還疑似遭網友人肉,被爆出過往的「黑暗史」。




Comments